close

還真沒想到這一天會到來

我想是老媽一大早問的一句"阿達爸媽什麼時候要來提親?"

讓我掉進"我真的要走到這一步"的深淵中~

向達稟告訊息後~好像得到什麼批准似的~如火如荼的展開!

我們去看戒指吧~這是我最期待的喬段~~因為早在多年前心中已主意的那一家

【林曉同設計珠寶】

5年前第一次見到"它" 就被飛舞的線條吸引著

戒指名-----繾綣 ㄑㄧㄢˇ ㄑㄩㄢˇ -------意味著情意纏綿不忍分離的樣子。

設計構想(我是職業病嗎??)~~以簡約的視覺搭配空間藝術,戒圈由白K金以空間緊緊包覆玫瑰金所組成,

猶如男人緊緊擁抱住女人,展現出精湛細緻細的手作珠寶工藝。

同時以獨特兩點夾鑲技術,展現單顆美鑽的完美火光。

林曉同

2014/8/28(四)晚上~~新光三越南西店飛奔往林曉同,

這不是第一次戴上它~再次以確定購買的心情帶起來又不相同~

怎麼覺得它"暗暗的"~反而帶被選方案的"迥異個性"比較美

 迥異個性  

心中頓時苦惱~難道我五年來想像的鑽戒就這樣破滅了??

好是膠著~約定好本週假日來去集大品牌的信義區晃晃~也確認自己不喜歡tiffney  XD

倒是達聽我的~戴上了"同心"戒款

同心  

圓潤的手感讓他愛不釋手~~只可惜男女戒是一樣的寬度~~不適合我的纖纖玉手XD

裡面還有兩顆鑚...我們覺得不需要~所以決定另外考慮

但心中已決定我們的婚戒就是"金色"的啦~~(兩個老人個性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14/8/31(日)下午的行程~~台北101 tiffney專櫃看對戒  

平平是經典金戒指,帶起來沒有林曉同的出色,圓潤感不夠!

價位雖比林曉同低一些~但 設計師的堅持~不向價錢低頭XD 

頭也不回的往新光三越A8衝~HEARTS ON FIRE 沒燒著我的心(戒指雖亮但設計感不出色)

I-PRIMO 戒指琳瑯滿目....看到眼睛都花了~~心中的感覺是~這麼多樣式可見沒有經典款

路過N次林曉同~或許是我心中早就有底~最後還是在他的專櫃停下來

繾綣 ㄑㄧㄢˇ ㄑㄩㄢˇ 

燈光美氣氛佳~~還是相信我最初的那份感動~~

櫃姊開始介紹鑽石

林曉同的鑽石全都是F color 起跳 淨度為VVS1 和VS1 選擇

報價D color 折扣後9萬多,E color  8萬五,F color 8萬一

這時~~~重頭戲來了!!!肉眼比較鑽石~~

櫃姊拿了50分的 E和F color問我看不看的出來 ( D color不用比了 買不下手)

我硬是把他選出來了~達在旁應該臉都綠了...

此時~達叫我去旁邊看看別的飾品~~他需要沉思

嘿嘿~~~我請櫃姊拿"青鳥系列_翎雀 " 給我戴~~天ㄚ~~太美了!!!她好像在對我說話

翎鳥  

蛤??什麼??報價"六萬"~~我想我還是乖乖存錢QQ

接著戴上"感動"系列

感動  

50分主鑚+旁邊4棵小鑚+1柯水滴鑚=1.14克拉

WOW請達10年後買給我 0____0

 

在一陣跟櫃姊嘻鬧聊天後~~~~

達公佈了答案 【 E color VVS1】

嗚嗚~~我好感動~~他買了我們負擔的起最好的鑽石給我~~完成我少女時期的夢想 ^______________^

接著挑婚戒

早就看好的"共舞"他們店內沒有貨,跟櫃姊形容喜歡的類型後~他從抽屜中拿出了一只K金戒指

版型是"相守"但整只是K金~帶了好滿意!輕易的找到對戒

樣本圖→→→→

婚戒  

整體買下來是12萬左右~我的媽咪阿!!

現在想起來真是有點昏頭

不過~~達願意花錢讓我享受最好的~心中的幸福感比那12萬更令人開心

希望~~我們的未來四五十年都能擁有現在的甜蜜幸福~

然後~挑婚戒大概是婚禮中唯一甜蜜的事

我可以拿到戒指後逃跑嗎??結婚真的太麻煩了啦QQ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ing7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